如此沙雕中二欢脱的鸽子汤,不来一份吗?
736 10

天天都在YY哥哥

*abo

*好久的存稿了,测一下老福特的底线

*要有人看就写完,没人就坑了……我懒

*晚上yy的产物,第一次写原神同人,私心all空虽然这里只能看出来荧空(其他人还没写呢!)占tag致歉




空发现他的抑制剂又吃完了。

明明在蒙德带足了两周的量才走的啊?

“嗷!”

虽然这个问题很严重,但空现在没空管抑制剂的事——刚刚他烦恼的时候被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丘丘人看见了。没什么智商的丘丘人拎着着了火的木棍一顿挥舞狂冲,空几步后撤用剑挑开木棍一个蓄力把丘丘人击飞。

问题好像不大?空看着丘丘人在半空划出的弧线,慢悠悠跟上去。

丘丘人落地了,离它不远的地方是一个拎着岩盾的大型丘丘人。

哦豁,出大问题。

空本想慢悠悠地退回去,然而很可惜他已经被发现了。

这时候把应急食品丢出去能不能吸引点仇恨值?

疾跑躲过大型丘丘人冲击,空的脑子里蹦出了这么个不着调的想法。趁着大型丘丘人拖盾的功夫,空把刚刚暴露自己的丘丘人解决了,回头想着怎么对付这个脑子也不大好使的大块头。

“放心大胆的上!”边上的派蒙倒是一点不急,“这种傻大个你不是解决过几个了嘛!”

那也只是解决几个啊,而且当时还有同伴帮助……旅行者看着完全派不上用场的应急食品,内心一阵无语。大型丘丘人又冲了上来,空躲过对方的盾击对着丘丘人不慎露出的空门一顿输出。

“叮!”

本来应该在丘丘人盾回来的时候就收剑后退的。空突然手软,自己的长剑慢了半分和岩盾撞了个正着。大型丘丘人虽然脑子愚钝,但力气不容小觑。巨大的冲击力使他仍旧无力的手根本抓不住剑柄。剑飞了出去,空用仅剩的力气猛得后撤,堪堪躲过丘丘人的乘胜追击。

“呜哇!”派蒙没了之前的莫名自信,担忧的看着旅行者。“这可怎么办啊!”

你问我我问谁啊……空叹了口气,盘算着怎么拿回剑。好在大型丘丘人只会挥舞它的盾,空利用自己的小巧敏捷顺利蹦跶到了剑的旁边。

可刚落地,他却站立不稳差点摔倒。

“空!!”派蒙吓了一跳,在半空中焦急地喊。

打到现在,旅行者终于发现问题的根本所在——他又来情潮了。手脚的无力和腰肢的逐渐酸软都给战斗带来了巨大阻力,但他没有任何办法。

除非有抑制剂。

空拾起剑,丘丘人的又一次撞击到来,他没能完全躲过,被撞飞落到了一边。丘丘人拿稳了盾回身又是一个盾击,旅行者刚爬起来还没能动作再次被击飞。

“派蒙!快去蒙德带抑制剂过来!”

好不容易从丘丘人的连击下逃脱,空对着派蒙大喊。

“可是…”“快去!我还能坚持!”

派蒙收起了犹豫和担忧,转身迅速离开。

千万…不要出事!你还欠我很多顿蜜酱胡萝卜煎肉呢笨蛋旅行者!

空看着派蒙冲向远处的传送锚点,稍稍放了点心。可下一刻,他突然支撑不住单膝跪地。

眼前一阵发晕,耳边是大型丘丘人挥舞岩盾的风声。汗珠逐渐渗出,空紧了紧手中的剑,摇晃着重新站了起来。

妹妹还没找到,他可不会被一个傻大个阻碍了脚步!

利用丘丘人直线撞击的时间恢复了点体力,空架起了剑冲向来不及防备的丘丘人。

现在的他解决不了岩盾,只能巧取!要拖到派蒙带来抑制剂!

空咬牙撑住愈加绵软的身体,随着时间的拖延,丝丝缕缕的信息素从空后颈的腺体散出,逐渐变得浓郁。

不过丘丘人对信息素没有感觉,他们只能闻到味道但不会受到实际影响。

这个大型丘丘人被空气中愈加浓郁的味道熏得有点懵,手下的动作慢了几分,被空趁机多砍了几剑。优势逐渐回归,空想着或许他能解决完这个丘丘人,一边歇息一边等某个不给力的应急食品带着抑制剂回来。

派蒙以最快的速度用传送锚点赶回了蒙德,直奔大教堂找芭芭拉。

“空的抑制剂还有吗!”

派蒙抓着芭芭拉的衣袖急切地问。

这么快就用完了?芭芭拉皱了皱眉,翻出来之前给空的同种抑制剂。“有是有,但是以空现在的抗药性可能效果不会太好。”

“那有没有更好的?”

“很遗憾,这是蒙德药效最强的抑制剂了。”芭芭拉摇头,看着派蒙难得焦急如焚的样子,猜也猜得到旅行者因为抑制剂的问题出事了。

而且情况很严重。

“我带着抑制剂和你一起去吧。”芭芭拉整理好药剂起身,派蒙连声应着直接飞到了门口催促。

“那我们赶快出发!”

“呼呼呼…”

旅行者大口喘息着,用剑支撑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体。大型丘丘人的盾在他的屡次击打下终于碎裂,但他却没有力气对付丘丘人继续打攻击。他看着丘丘人结实的双拳相碰,低头用牛一样的角对准了自己。

没躲开的话,大概会多两个窟窿吧?但他真的没有力气了。

派蒙回来大概会被自己的样子吓死——旅行者想象了下派蒙被吓到的样子,不禁被脑内的场景逗笑了。

这个情况还能笑得出来,派蒙的影响不是一般的大。

大型丘丘人脚踏地面,转眼来到了空的面前。在巨角碰到空的前一秒,丘丘人巨大的身躯突然僵直,闷哼着倒下。

是派蒙带人过来了吗?!

空期待地望向丘丘人身后,可出现的“援军”却令他表情逐渐冰冷。

是深渊法师,能看见两三个,不清楚数量。

他不知道为什么深渊法师要救自己,但以之前的事来看,这些毛团子肯定不怀好意。或者说,他们想利用自己达成一些目的。

空死死盯着对面的深渊法师,他现在几乎毫无反抗能力,不得不说对方这步棋是下对了。

突然毛团子让开了一条道,一个人走了出来。空此时已经满面通红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只能抱着剑柄抬头努力看清来着。

等等……

这个身影?!

“荧?”空大脑瞬间清醒,因为激动而不断上升的肾上腺素把情潮挤到了一边。

“是我。”荧站在对面看着狼狈地坐在地上的空,神情柔和。

“深渊法师你……!”空本想质问深渊法师让他们放了妹妹,可突然他看明白了。

“荧,你怎么会和深渊法师在一起?”——不是深渊法师抓了荧,而是荧和深渊法师是同一阵营。

“哥哥。”荧走近空,看到对自己下意识向后挪动身体的空,她十分受伤。“哥哥不要我了么?”

“不,不是…”空狠狠摇头,此时的他脑中一团乱麻,完全无法接受自己的妹妹竟然是他一直追击的邪恶组织的一员。

甚至可能是首领。

原来,那个公主指的是——

“荧你不该和他们在一起。”空努力组织着言语,带着一丝期待看向荧:“和我一起……”

“你错了哥哥。”荧打断了空的话。她上前拥住空,一股陌生的香气散发出来。空被香气笼罩,本来不怎么清醒的意识变得更加昏昏沉沉。

“深渊才是最好的选择。”荧托起完全丧失意识的空,紧紧地拥住。

终于哥哥被她找到了。

剩下的,就是复仇了。

空原本手里的武器没了主人的操控已经消散,荧抱起空转头对边上的深渊法师下令。

“人到手了,回去吧。”

评论(10)
热度(73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綾濑北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