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沙雕中二欢脱的鸽子汤,不来一份吗?
69 4

我:集结季半路退坑表演季半路回坑这么个状态。

一直听说龙越来越难了,修了很多bug还出了专门躲龙的工具。那么作为当年的驯龙失败者我肯定是要……

绕着龙走的(怂)

做好心里建设跑了趟暮土,我发现这个事情不简单。如果说原来的龙很卑微(指被驯)那么现在的龙就是大傻子(我真的没有小看它)但是不可否认的怕龙的越来越多,虽然我觉得它越来越瞎了,巡逻范围好像也变小了。

就差把我超无害贴脸上了

你瞧这欢迎仪式,回家都比原来热情了。冥龙:左右狂亲:脑浆都给你亲匀咯


就是说,

没什么大事,

就是给大家看看我养在暮土的缺爱大龙可爱吗?




因为太缺爱了所以看见人就狂亲



听说破碎季加强的是螃蟹?所以我那么大龙龙还是暮土可爱担当?

评论(4)
热度(69)
© 綾濑北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