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沙雕中二欢脱的鸽子汤,不来一份吗?
149 3

逐渐消失殆尽的创造力(下)

第一次尝试圣刃的同人,渣文笔文风注意,ooc注意,私设注意(如果和官方设定不一致的地方一律私设理解错了是我的锅

战队联动,贤羽双箭头,伦芽已经确认关系

不太会打tag,文中有不对的地方欢迎评论区指出。

  

完结了完结了!终于完结了!憋到现在真不容易。revice未完结时已经写好大纲了,结果拖到已经完结被迫微调结局。感觉剧情还是比较赶也可能是我的错觉,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不太好控制。

  

感谢催更的各位,获得大家的喜欢真的是受宠若惊。

本文8k,全篇共1.8w差一点没收住

正文↓

-

7

神山飞羽真幽幽转醒,迷蒙的大脑下意识想象眼前是陌生的天花板,手下粗糙的床褥意味着他可能被什么好心的穷苦人救了。而现在他的仇人找上了门,花花绿绿的一群人正在毫无怜悯地殴打他那可怜的救命恩人……

视野逐渐清晰,脑补的烂俗套路并没有成真——哪有什么天花板和床褥,只有灰蒙蒙的天空与扎人的碎石。飞羽真撑起疲软但莫名有些舒适的身体,注意力立马被战斗中游刃有余的五个色彩艳丽的身影吸引。

不像剑士,却身披陌生的战斗服与怪人战斗。

一个灵感在小说家的大脑里逐渐成形,正当着急找便签记录时一个银色的身影掠过,还没来得及反应腰部就被揽着带到了一边。“新鲜出炉!”小说家后知后觉地往自己刚刚的位置看去,企图下黑手的杂兵们被银色战士用手里奇怪但异常闪耀的钻头消灭了七七八八。另一边欧鲁特加带着凄惨的艺术邪面原地开溜,战士们把剩下的杂兵消灭了,看着逐渐关闭到消失无踪的空间门有些手足无措。

银色的战士与他们汇合,一番交流才想起来他们刚才好像救了一个人。

人呢?

六张脸一起看过来,强烈的视线把正准备偷听的飞羽真吓了一跳。

“呃……谢谢?”

“诶?神山老师?!”

为首红色披风的少年一个健步冲到人面前,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剩下的人也围了上来,一副幸福到恨不得再也不洗澡的狂热样让见过不少场面的小说家依旧手足无措。

“?是什么名人吗?”当然,除了一脸状况外的煌辉银。

“你好,我叫神山飞羽真,不是什么名人,只是一名小说家。”飞羽真从善如流地自我介绍,与没缓过神的宝路握了握手,提出了堆积已久的问题:“刚刚那个怪人是什么?你们变身的战士又是什么?”

“神山老师太谦虚了!”充馏激动地连内向都忘了,“我叫热田充瑠,是煌辉红,刚刚战斗的其中一个是邪面师,至于另一个……就不清楚了。”

剩下的人做完了自我介绍就拉着飞羽真去了一家装潢还不错的咖啡馆,毕竟就算是有名的小说家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带进CARAT。为朝想的是能够通过被掠的飞羽真获得点有用的情报,哪知道受害者对此竟然一无所知。

飞羽真很努力地回忆,但记忆在他被艺术邪面拉住之后就断片了,等到意识再次清醒已经是被他们救下之后的事情了。

“既然和邪面师有关,不如去问问克兰丘拉。”射水为朝不愧是煌辉者的智脑,在大家还在思考问题时已经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法。既然敌人是邪面师,那么作为前邪面使者肯定知道点什么,一趟约顿海姆势在必行。

“邪面师?”飞羽真对陌生的名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借了服务台的笔就着餐巾纸记了起来:“这是什么?克兰丘拉又是什么?人名吗?”

“啊——这个,”才意识到好像在普通人面前说太多的煌辉者们慌忙找补,尽量简单的解释了邪面师的存在。被含糊了的飞羽真并没有追根问底,他收好记满了的纸巾自然而然地跟上煌辉者的脚步。

“我们去就好了。”时雨回头看见跟了一路的飞羽真,好说好歹要把人留下来。约顿海姆是什么地方?就算和平开放了,里面一些恶劣的地理环境依旧非常危险致命。原本可以通过煌辉变身器进行通讯,但最近不知怎么了总是联系不上,不过约顿海姆的环境情况多变,时而联系不上也是常事,他们也没有特别注意,只是现在他们必须亲自去约顿海姆找克兰丘拉了。

不过飞羽真会听话吗?

很显然,他只会遵循自己的想法。

凭借小说家游说的优势,缠了许久终于被煌辉者们同意同行,当然大部分还是因为现在的约顿海姆已经开放,再说有他们在,带一个人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前提是小说家不乱跑的情况下。

8

玩游戏带人最讨厌的是什么?

自然是理想中被带的那个能老老实实跟在大佬的身后不要乱跑不要惹事,但被带的通常会因为“可是那个亮晶晶的诶”而跑的无影无踪,只留下大佬在风中凌乱的身影。

射水为朝本来对这种事情嗤之以鼻,毕竟谁会听不懂人话呢?

直到他现在见识到了……

什么叫做脱缰的野马。

什么叫做一跑没。

硬了,拳头硬了。

要小说家在异世界乖乖跟着走是不可能的,飞羽真看着与现实世界和奇幻世界都大相径庭的约顿海姆,眼中的惊奇和兴奋一点都不比当初第一次看见奇幻世界来得少。只是约顿海姆足够荒芜,大片的区域弥漫着浓雾,飞羽真来回蹦跶几圈就有些不好意思地归队。眼瞳里的法阵不甘心地悄悄亮起却依旧看不清浓雾深处,飞羽真这才彻底放弃,把注意力放在原计划寻找似乎是约顿海姆原住民的克兰丘拉上。

不过在这么大的约顿海姆里盲找,这真的能找到吗?

飞羽真突然觉得面前这些认真搜寻的救命恩人有些不太靠谱……后背莫名一毛,转身即看到一个风格似乎跟之前杂兵似的人形生物,蓬头垢面凄惨得犹如乞丐一般。

“呜哇!是杂兵吗?”飞羽真依稀记得之前战斗似乎有陌生的杂兵添乱,下意识后跳了一步抓着充馏的肩膀惊问。

“……”

没有人回答,除了狼狈的“杂兵”为了直起身子而痛苦地呻吟。飞羽真看向充馏,向来开朗乐观带着轻松表情的男孩此时满脸凝重,甚至夹杂着隐约的愤怒。

“这……”许久才有人出声,为朝不可置信地指着面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个体,说出了大家最不想听到的话:“这是克兰丘拉?!”

“天呐……”

“怎么会这样?”

“是谁袭击了他?”

为朝的话像是根短小又锐利的针,戳破了凝固的气氛。众人在震惊之余不约而同地看向充馏,作为克兰丘拉最好的朋友心情必然不好受。充馏松开不由自主咬紧的牙关,蹲下身尽量温柔地询问似乎神智不清的克兰丘拉究竟怎么了,但不管怎么问都不能从对方嘴里得到有效的信息,而原本平静的克兰丘拉情绪却逐渐激动,甚至带着敌意看向小心问话的充馏,要不是受身体拖累他怕是会直接将男孩扑倒。

"欧……呃呃……"克兰丘拉的眼眸清明了些许,他努力睁大眼识图看清面前的几人,模糊的色块逐渐清晰又模糊起来,似是认出了还是意识到了什么,试图言语却全是无意义的呻吟。不太受控制的嘴努力地开闭张合,只是效果实在甚微,来不及吞咽的唾液顺着下巴往下滴使得他看起来更加凄惨。"啊,欧户……欧……特……啊呃……一唔……哈……"他缓慢地向充馏爬去,顺着衣摆抓住男孩,他低着头,身体犹如痉挛一般颤抖着但依旧说不出哪怕一个词。

时雨拉起快被克兰丘拉扑倒的队长,对着关心则乱的充馏摇了摇头,为朝迅速劈晕了还在胡乱说话的凄惨怪人将他仰面躺在地上。

“先带去CARAT治疗吧,能不能恢复他的神智还不好说。”小夜查看了克兰丘拉的状态,皱紧了眉开口。没有异议,充馏架起克兰丘拉时才发现他轻得可怕,将人背在背上拒绝了他人帮忙的小队长跟着队伍出了约顿海姆,只是还没走几步又被迫停下。

之前才交过手的敌人面色不善地拦住去路,信誓旦旦的样子仿佛已经胜券在握。飞羽真四处看了看,的确只有艺术邪面一个,另一个不知踪迹。充馏将克兰丘拉放在飞羽真身边,转身走入一行人的中间,众人没有同艺术邪面废话直接亮出了变身器。

“煌辉GO!”“闪耀吧!”

“不是?这么直接?”艺术邪面被对面相当干脆的动作给搞愣了,慌忙开口阻止:“你们就不问什么吗?剧本都不会这么写吧!”

“是很想问,但是——”充馏将手移到轮盘上,“就是问了你也不一定会说,白费功夫。”

“更何况我们没时间跟你耗!”

“煌辉变身!”

绚烂的光彩笼罩六人,等闪耀的光芒过去,六人已经变身完毕向敌人冲锋。

“喂!连唱名都省了吗你们!”艺术邪面堪堪躲过一击,恼羞成怒地喊:“这么赶时间是为了什么啊你们!”

回答他的是来自为朝的煌辉子弹,艺术邪面一路翻滚,竟是滚到了克兰丘拉身前几米的位置。

“啊!”艺术邪面夸张地叫了一声,“你们赶时间就为了……救他?”

“他已经废了!何必花精力去救一个死人!”

咏叹调的口气说着讥讽的话,令所有人的脸色一黑,手里的攻击更用力地招呼在艺术邪面身上。

艺术邪面还在说。

“就算你们带回去了也救不了他!他根本就不是受伤!有这个功夫不如跟我多聊几句!”

时雨一剑上挑,剑尖没有划到艺术邪面的身体,被艺术邪面体表莫名形成的深紫色能量层拦截。为朝不信邪连射了几发,无一不被能量层隔绝在外。子弹带起层层涟漪,恢复平静后那层深紫也消失不见仿若不存在一般。

“不过如此,省点力气束手就擒吧!”喋喋不休的艺术邪面身上紫光一闪而过,竟是将周身几人震开。谁也没想到艺术邪面突然如此强悍,他深吸一口气,一改之前的垃圾话,诡异但悠扬的调子从他的口里飘出来,令众人心神一震。

黑暗的曲调充满了蛊惑和攻击,时雨捂着耳朵企图进一步施展攻击打断吟唱,却被艺术邪面轻瞥一眼成了重点攻击对象。飞羽真虽然难受但比煌辉者好多了,眼神扫过四周,在一个事物上定住了视线。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在脑海里一闪而过,没有多想,飞羽真拔出旁边的钻头一扭就往前冲。

“诶!”宝路扶着抽痛的额角,闪耀破裂钻的威力他再熟悉不过,被一个普通人随意使用后果不堪设想。可还没来得及拦住,飞羽真就靠闪耀破裂钻直直冲向了艺术邪面。尖锐的钻头成功堵住了敌人的嘴,艺术邪面抓不住旋转的破裂钻,硬生生靠满口畸形的利牙强行卡住,他尝试拉了拉嘴里的机械。钻头深入食管已经到了个尴尬的位置,怎么用力都拉不出来的艺术邪面被迫接受了声音被封的现实。

没了魔音贯耳的干扰,众人分分钟拿下艺术邪面,只是在逼问的时候一不留神让艺术邪面开辟了空间之门逃离。

“该死,让它给逃了。”

“别急着沮丧。”宝路对懊恼的濑奈咧开一嘴大白牙笑着,点了点手上的闪耀煌辉变身器。

毕竟这个可怜的怪人嘴里还插着钻头,宝路搜索一番,轻而易举地发现钻头的位置并没有移动。

“原来他还在原地?”众人这才发现,所谓的通过空间之门逃窜只是开辟一个空间躲藏而已。弱点被发现,被逼出空间也只是时间问题。艺术邪面不愿再做鸵鸟,无奈显露身形接受质问。

“究竟是谁创造了你?”

“怎么说呢,可以说是欧鲁特加。”艺术邪面思索着开口“他剥离了克兰邱拉的创造力,再加上自己的一般力量造出了我。”

煌辉者们倒吸了口冷气,他们怎么也没想到欧鲁特加还有这能力——创造可不是随随便便就有的。

“你们究竟是什么目的?”“ 统治世界?还是复兴约顿?”众人精神紧张,不由连连追问。反观艺术邪面悠然自得的态度,使他倒不像斗败的一方。

“没有那么复杂。”答案出乎大家的意料。“他只是想让自己变得完整和强大,这就需要纯粹的创造之力。”艺术邪面突然手指飞羽真,“你也发现了他不是普通的米吉多,所以要进行改编和续写不能用普通米吉多的方法。”

“所以他就创造了你来帮他改写?”

“没错。”艺术邪面叹息“只是尝试改写了一些后就发现,以我的力量还不足以帮助他创编完整,我需要更多的创造力,更多,更多!”

“所以你盯上了充馏和飞羽真!”为朝恍然大悟,随机弯了弯嘴角呛了回去:“你们不是一伙儿的吗?把队友的计划卖了精光,你可真是个好队友啊!”

“我不过是被他抓壮丁的免费劳动力罢了!在这个世界,大家都和平共处凭什么我要冒着生命危险自讨苦吃?能让他吃点苦头我才高兴!”艺术邪面眯着眼语气阴狠。“他根本不管我的死活,关键时刻总用我挡刀,那我又何必给他保守秘密?”

“那不如……”目的一致结成同盟。

“约定并未达成,我同你们依旧是敌人。”

“什么约定!”飞羽真有些着急。

“抱歉,这可不能再说下去了。”艺术邪面一副要杀要剐随便的样子,只是下一秒黑色的剑刃从艺术邪面的胸口穿透而出。飞羽真看清了艺术邪面那一瞬了然的模样,欧鲁特加拔出黑刃,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利用艺术邪面的爆炸悄然离去。

这个世界暂时不能待了。

欧鲁特加打开穿越世界的门,刚跨进去没想到从后面被爆炸解除变身后顺着冲击力近身的时雨抱住,来不及把人甩出去,欧鲁特加只能带着时雨来到了圣刃的世界。

“时雨桑——”

门很快关闭,看着担忧悲伤的煌辉者一众,飞羽真握紧了拳。

押切时雨随欧鲁特加来到看着熟悉的陌生世界,还没反应过来他就看到迅速赶来的剑士们提着剑一起变身。

场面不是一般的震撼。

“黄,蓝,粉,银……?”时雨一个一个数过去,仿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没想到这个世界也有超级战队!”

只是红哪儿去了?

想到在自己世界的飞羽真,时雨了然。

交手时从剑上传来的压力让剑士的脸色都不太好,只是欧鲁特加没什么战意,剑士们轻松地将他击退,救下时雨并把他带回基地治疗。时雨看着眼前的书之门有些呆了,被贤人带着走进门里。在门口贤人轻轻说了句什么,时雨一脚踩进去根本没注意。

9

“你怎么……”

“我说过,可能会有点晕。”

贤人看着从书之门里出来晕头转向的时雨,不由一阵好笑。索菲亚走下台阶欢迎时雨的到来,简单介绍了真理之剑这边的情况,时雨皱着眉陷入沉思。

“怎么,有何不妥?”

时雨面色沉重地讲述煌辉者世界的情况,莲和神代兄妹正好赶到,听到时雨的诉说脚步一顿。

“我们遇到他们的时候,是他们盯上了充馏。我和小夜救下了神山老师,他……”

“他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贤人抓住时雨的臂膀情绪有些激动,伦太郎也刷地站了起来瞪大眼睛死死盯着被打断后有些懵的时雨,莲叹了口气上前拽了拽贤人的衣袖。

“抱歉。”贤人放开手,掩唇咳了咳。

“没,没关系,他没事。”时雨给贤人吓了一跳,听到飞羽真没事,贤人和伦太郎大松一口气。

对了对时间,贤人惊觉两边时间流速不同。这边短短一个多小时,艺术邪面和欧鲁特加就在煌辉者世界搞了那么多事。

只是艺术邪面和欧鲁特加的约定到底是什么?

贤人听到艺术邪面已经帮欧鲁特加改写了一点,正好对应刚刚交手时明显变强的欧鲁特加。改写就肯定会有原稿,那么原稿会被藏在哪里呢?

“这是谁?”从出版社回来的芽衣看着陌生人被剑士围在中间,总觉得自己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依旧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芽衣新奇地看着时雨,像看一个新的物种,惹得伦太郎都忍不住把她按在身边给时雨赔了个笑。

“抱歉芽衣,飞羽真赶不回来可能得拖稿了。”贤人想到飞羽真的情况和目前的时间已是傍晚,距离截稿只剩几个小时。目前飞羽真还在另一个世界,要在这么紧张的时间里解决所有事情几乎不可能做到。

芽衣却讶然:“诶?可是飞羽真已经写好了啊?我刚刚交稿从出版社回来诶?”

“可是他一笔没动啊?”贤人左思右想飞羽真根本不可能有机会赶稿,那么芽衣送去的稿子是怎么回事?

贤人忽的瞳孔地震。

难不成是艺术邪面改写的稿子!?

精准的第六感让贤人猜到了点子上。秉着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考虑周全的他们甚至最后署名都是神山飞羽真,这也怪不得芽衣会认错。

“糟糕!我马上去拿回来!”芽衣想要回出版社,伦太郎不放心跟着前去。半路上也确实遇到了突发情况,一个黑衣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喂……你们要去干什么?”自称蜃楼的家伙用食指神经质地弹着下巴,“不会真的是,拿那份该死的原稿吧?”

没有回应。伦太郎把芽衣护在身后,提着流水剑挽了个剑花向蜃楼攻去。黑雾弥漫,蜃楼被黑绿配色的装甲包裹,伦太郎也从善如流地带上驱动器插上狮子王战记拔剑变身。剑刃相交,摩擦带起一片火花。两者缠斗时,欧鲁特加和剩下的艺术邪面也加入了战斗。伦太郎一面击退敌人一面保护女友,很快便陷入了陷入劣势。

“伦太郎!”利用白皮书发现伦太郎遇敌的剑士们赶来,连索菲亚也带着王剑来到现场。贤人用黄雷挑开蜃楼的砍击,将有些脱力的伦太郎扶起。众剑士肃穆地站成一排,久违的集体变身。

“绿,深蓝,灰,紫……怎么会有这么多颜色?犯规了吧!”时雨看着变身完的剑士有些目瞪口呆,他们自己战队也不过六个人,不是超级战队他直播倒立洗头!不过震惊归震惊,时雨跟着变身煌辉蓝,提着煌辉剑加入战斗。

人数多了,压力就少了不少。

“伦太郎!带着芽衣赶紧去出版社找原稿!”贤人挤过来替伦太郎架住不知从哪儿抽过来的触手,哪知欧鲁特加有恃无恐地召唤出一堆脏斯特和示弥,原本轻松些的众人再一次陷入苦战。

“!!”

一声凤鸣,以飞羽真和充馏领头的一行人从巨大的水晶不死鸟上跳下来,给了苦战的战士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飞羽真!”贤人发自内心的笑着呼喊幼驯染的名字,飞羽真对着他会心一笑,握着刚取来的老朋友火炎剑变身圣刃,与变身闪耀煌辉者的魔进战队加入战局,形势又一次发生了改变。飞羽真伦太郎和充馏护着芽衣利用贤人和为朝打出的缺口突破敌人的防守进入出版社,好在芽衣去交时临近下班没有人动放在桌上的那沓稿子。飞奔进去的芽衣没费什么功夫就顺利找回了原稿,交到飞羽真手里。

目的已经达到,众人迅速撤离。欧鲁特加看着闭合后消散的书之门捏紧了拳头,面上却是冷静地将麾下遣散。

回到了真理之剑,为了充分了解敌人想出对策,飞羽真和充馏一起看完了艺术邪面改写的稿子。

这是假面骑士revice的故事。

飞羽真后知后觉想起某个相当活跃的后辈,反应过来那个欧鲁特加原来是从revice这本书里诞生的米吉多。只是这本书依靠着不稳固的大纲匆匆完结,因此欧鲁特加是不完美的,甚至是不完整的。为了让自己更加完善,他吸取了克兰丘拉的力量制造出能够使用创造力来改写故事的艺术邪面。

不过改写是从中间靠前的位置开始的……大概是故事从那里开始有些剧情不太符合逻辑影响到了欧鲁特加。飞羽真看着艺术邪面明显的改写痕迹,心中逐渐明了。

“改写的稿子能对欧鲁特加产生影响,那毁掉稿子是不是就可以让欧鲁特加回到之前的状态?”

理论存在,实践开始。

飞羽真用燃烧的火炎剑斩断了那份改写的稿子,破碎的纸片随火焰一起燃尽。伴随着屋外一声悲鸣,飞羽真他们知道计划成功了,只是当他们出去才发现欧鲁特加开始有了暴走的迹象。

“糟糕……”

10

欧鲁特加的愿望其实很简单。

希望自己能够完善,改掉那些烂剧情让自己的故事能够拥有一个好结局。

最好能是皆大欢喜的那种。

尽管他以故事里亡命众干部的姿态和姓名诞生,但他本质终究是revice整个故事。欧鲁特加只是他具象化的一个形态,而随着力量的强大,他能具象化的对象越来越多。

就比如一开始拦住伦太郎和芽衣的蜃楼。

而越简单的愿望,破灭时也越崩坏。稿子没了的欧鲁特加直接吞了艺术邪面的诸多分身,将其吸收的庞大创造力占为己有,然后用这股力量将自己故事里的众多恶魔具象化出来。失去后路的他崩溃地大笑,看着战斗中的剑士和煌辉者目光冰冷。

不过他显然忘了,故事里角色众多,稍不留神就会让不该出现的角色具象化。

就比如突然站在战场上不知所措的五十岚大二。

错误的对象被具象化,其所在的时间点大概也是错的。这位菲尼克斯分队长不仅没穿着战斗服,甚至手里还拿着饭碗和夹着肉片的筷子。似乎是刚从锅里夹起来的肉片还在热腾腾的冒着热气,大二吃也不是放也不是,尴尬地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才想起来要变身战斗。

飞羽真不清楚将欧鲁特加打败会给后辈的故事造成什么不可磨灭的影响,但想要和解也是不可能的。眼前的一条路只有将欧鲁特加消灭,否则会给两个……不,或许是三个世界带来毁灭。咬着牙杀到欧鲁特加面前,后者显然没想到这种情况下原本稳赢的自己还能失败。气急败坏的欧鲁特加控制不住体内暴动的力量巨大化,飞羽真使用久违的亚瑟王,充馏等人利用煌辉弓连通的空间门召唤魔进,合体成为煌辉神与亚瑟王一起战斗。

狂化的欧鲁特加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尽管力量很强但持续不了多久。亚瑟王和煌辉神边攻边防,将欧鲁特加拖到了连站都站不稳的地步。默契对视一眼,起手大招轰向撑着楼房无力防备的欧鲁特加。

剧烈的爆炸照亮了半边夜空,煌辉者与剑士们告别。飞羽真拿着打败欧鲁特加后从其体内掉落出的书,尽职尽责地打算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

假面骑士revice的故事还有余地,飞羽真拍着具象化五十岚大二的肩膀跟他约定。

“我会帮忙改写一些不合理的地方防止异变再一次出现,不过你要记住——你们故事的结局由你们决定!”

飞羽真干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当初为了救消失的人在奇幻世界爆肝的经历还历历在目。感受到自家竹马担忧的眼神,他回了个安心的笑。

“放心吧,不过是多写一点而已啦!”

“不过是多、写、一、点是吧!”

飞羽真话音刚落头就被芽衣用稿纸暴击:“距离第二天还有十分钟!这个月的稿子你还没写好不好!”飞羽真委屈地捂着头,从怀里掏出一沓纸递给芽衣。

“**”芽衣震惊到一个没忍住蹦出一句脏话,她看了看手里的纸又看了看眼前无辜的飞羽真,表情逐渐裂开。

“我的上帝!你什么时候写的!?”

“嗯,在被拐的时候?”飞羽真笑得一脸纯真。

“……”芽衣反复张了张嘴,没发出一点音节。

“拜托下一次请早、一、点!我的大小说家!!!”

飞羽真的头再一次受到了来自稿纸的暴击。

“呜哇!伦太郎你女朋友好暴力!”

“哈?我暴力?我暴力吗,伦太郎!”

“我?呃……不,没有……”

突然被两方点名的伦太郎有点语无伦次,急切地试图想要从芽衣的死亡提问中解救自己。

“伦、太、郎!你犹豫了!”

“不是我……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不爱我了!!”

看着小年轻打打闹闹的前辈剑士与索菲亚相视一笑,默默离开。神代兄妹在战斗结束后就已经回去,莲看着其乐融融的几人也走向了相反方向。贤人搂着成功转移仇恨的飞羽真的肩膀,心里被温暖的幸福填满。

似乎,这样下去也不错?

富加宫贤人用空余的手抚摸幼驯染手里名为revice的大书封面,顺势隔着书握住心心念念的那只手。

抬头,是神山飞羽真狡猾的微笑。

  

-End-

评论(3)
热度(1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綾濑北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