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沙雕中二欢脱的鸽子汤,不来一份吗?
202 4

【奥式家族】相亲相爱一家人

是接力文@蓝色仙人掌 (文名是她起的/推锅)

好久没写文了,手好生,老福特都不会发了(泪)约的是太子爷一家亲但是我想整活。刚写这篇的时候刚看完泰迦剧场版,然后拖了好久……感觉前后画风都不一样2333有夹带一点点私货,设定光之国也会刷手机终端的,各大APP并没有用原名。

不喜轻喷谢谢。

——————

1

最近小光带着翔来光之国参观,暂住在唯一熟奥泰罗的家里。

刚从地球回来的泰迦听说自家爹的也是从地球来的熟识要住在自己家,兴奋得不行。奥一来便拉着小光变身的银河和翔变身的维克特利坐在沙发上,好奇地询问和自家爹的相遇。

“嘛,其实遇到泰罗的前前后后都发生了不少事。”翔被泰迦的热情整得浑身僵硬,小光从善如流地把翔扒拉到自己边上和泰迦讲起了和泰罗的遭遇以及之后的种种经历。泰迦一脸认真地听着,翔亦如此。毕竟两人相遇时小光已经是银河了,之前的事情虽然小光提起过但也知道的不多。

“诶……原来爸爸和银河前辈遇到过这么多事啊。”泰迦心里有点不对味,想想泰罗之前好不容易来看自己一次结果还没一会儿就被托雷基亚阴了,再一次见面上来就是一脚,踢得他怀疑奥生。

虽说这都是托雷基亚的锅还被优幸和捷德教导了一番,但是怎么就越想越难受呢?

大概这就是奥比奥,气死奥吧。

2

“我回来了。”

泰罗进门,吓到了胡思乱想的泰迦。小光倒是熟稔地回了句欢迎回来,边上的翔看了看小光跟了一句欢迎回家。

“欢,欢迎回来!!”泰迦反应过来,脸都有些发红。

明明自己才是亲儿子,亲爹回来了反应都不如小光和翔真是太丢奥了!

泰迦揉搓着脸站起身,看着准备坐在沙发上叙旧的老爹说了句我去做饭便脚底抹油般地溜进了厨房。

3

“想不到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啊。”泰罗感叹,奥特一族生命长久,相处到现在这些年不过是沧海一粟,却已物是人非。泰罗看着眼前两个在自己面前交头接耳的青年,嘴角上扬。

泰迦从厨房出来就看见自家老爹一脸沧桑外加迷之微笑,鸡皮疙瘩自脚底板一路往上窜。

不应该是叙旧吗?这是聊了什么才会出现这种表情啊!

盘子在即将磕到桌子的前一秒减速,最后还是被轻轻放在桌上。

“开饭了。”

4

泰罗自告奋勇地举手说明天他买菜下厨,一边的泰迦看着老爹激动的样子没好意思泼冷水,一个劲地扒着碗里的饭。

“诶,可我听赛文前辈说你不是不会做饭吗?”泰迦给了面子可小光没给

,翔的一句厨房杀手更是让其直接噤了声。众目睽睽之下,泰罗一面腹诽赛文没有良心把自己的黑历史到处讲,一面澄清那都是谣言。

开玩笑,他炸厨房那会儿还没泰迦呢!奥都是会成长的好伐!

只是说得激动的泰罗,没看见泰迦对自己一脸嫌弃。

5

泰罗家只有一间客房。

泰迦为难地看着小光和翔想着自己要不要睡沙发,就看着泰罗熟练地将客房收拾好把那两个推进房间。“这”他们两个住一间房不会不合适吗?泰迦愣神,但还是多抱了一床被子过去。小光接过被子和泰迦道谢,泰罗拍了拍泰迦的肩膀说他们两个男奥挤一挤又没事,再说又不是第一次了。

泰迦楞楞点头,等到回神才注意到重点——原来他们经常一起睡的吗!?白担心了!!

6

收拾好东西后,翔让小光先洗自己刷会儿pilipili。可小光刚进去没多久就开始嚷嚷。

“翔!这个水管漏了诶!”

“啊?”翔放下手机过去毫不忌讳地伸手打开浴室门,迎面滋来的水柱被毫无防备的翔用脸接了个满满当当。

噗。

小光承认,他真的不是故意嘲笑,他只是没忍住。

7

因为管子的锅,他们俩在相互帮忙堵住漏水处的情况下冲完了这变扭的澡。好在这方法靠谱,否则收拾完一团糟的浴室澡就白洗了。

因为举着捏管子胳膊酸痛的两个奥躺在客房的大床上,感受着手臂活过来的舒适。

“这床真大啊。”

翔回想上一回和小光挤着睡貌似是在一个小旅馆,那次他们去调查个什么东西,跑了几圈经费完全不足只能随便找个地方住一宿,结果那又小又梆硬的床让他们第二天差点没起得了来。小光猜到翔在抱怨上次的旅馆,伸展了下身体和翔开玩笑说这回我不会再把你的腿压麻导致你起床摔个狗吃屎的。

“……”

翔对于小光的玩笑只是脸稍微红了红,只是这红晕在他的脸上几乎看不见——翔以自己的黑脸皮发誓,他有这样的自信。

不过这床是真的大啊,两个大男人躺在上面都不觉得挤。

哦,他们现在是奥。

8

22:00

翔提醒小光再不上线就来不及跑图了。

最近从地球传过来的改良版的光·串风靡了一半的光之国,几乎每个奥的手机终端里都有它。

虽说改良版但也没改掉光速串线的毛病就是了,真正做到了游如其名。

“圣诞活动的我都换到了,不想跑图。”小光懒懒地打开游戏,没精打采地对翔说道。而翔一脸看透,认命地传送到小光的房间。

“圣诞活动期间复刻不停,想被带就直接说。”

9

泰迦窝在被子里悄咪咪打开了游戏。

[大V 上线了!]

[LED大户 上线了!]

这是泰迦之前偶然在云野加到的一对固玩,看见他们俩上线泰迦果断的通过星盘传送了过去。

今天的互动任务是四人牵手。

“晚好!”泰迦操控着高仿龙骨头冲LED大户他们跑过去,三个人打了招呼就开始讨论任务。“我这儿有一个好友在诶,”LED大户跑到星盘消失了一会儿回来,边上多了一个小黑。

“人齐了。”

“谢谢谢谢。”

泰迦控制着小人欢快地转着圈,跑到小黑面前递上了蜡烛。点亮之后泰迦惊了,除了头是菇菇剩下一身圣诞装,顶着鹿角身穿蓝雪花斗不是富婆就是男富婆。

“大佬晚好,能不能蹭个好友位?这里牛角包!٩(ˊ〇ˋ*)و”

泰迦等圣诞富婆菇菇坐上椅子就开始勾搭,只是对面菇菇头顶省略号动了半天也没出一句话。难道是被自己吓到了?泰迦有点后悔刚刚自己过于激动了。

终于,菇菇说话了。

“泰迦你不是说你睡了吗怎么还在玩游戏?!”

泰迦:……等……等等……?这是我爸!!??

评论(4)
热度(2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綾濑北城 | Powered by LOFTER